close
 
在離開越南之前
因為我任性的要求一定要來吃 MAD HOUSE
導致我們遇到雷陣雨 到達機場時已經關櫃
差點錯過飛機 害我旅伴緊張的臉色發白
(幸好最後發現商務艙居然沒有40分鐘前CHECK IN 的限制 順利上機
​但還是要對整台飛機等我們的人 說聲抱歉!

但居然還無遺憾的回來還是一直推 MAD HOUSE給大家
真的是越南之最!超棒!拜託去吳志明市 不一定要每一餐PHO
可以到橋的另一邊 感受一下洋味
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Picture
 


因為我們一早吃了過量的三明治
 超推 當地人吃的路邊特色早餐:BANH MI HOA MA
雖然去了貨櫃工廠藝術村 但也是閒晃一下 完全沒消化
只能點一些小點 配咖啡...


雞肉春捲
斷面都是大家平常認識的菜 比較不會緊張會不會吃到怪東西
由於幾乎全部是外國客人 就可以知道食材要比較西化
雖然不像外面的春捲一樣道地 但
搭配有點沙爹感覺的醬 真的很強大

炸芋頭片
搭配特製的蒜味美乃滋
其實單吃我覺得比較美味 是認真的芋頭香
炸的東西再加上美乃滋真的有點受不了
雖然芋頭片完全吃不出油膩感 但美乃滋我真的不愛

巧克力慕斯
越南真的熱到 時時刻刻椰子汁 冰咖啡 狀態
我沒有非常熱愛甜點 但吃完這個之後 整個感動
第一 它很美 很北歐感的甜點
第二 它很冰 像冰淇淋一樣但不硬
第三 它不甜 大概是75%程度苦甜巧克力
層次感太美好 胡志明市太美好


越南最後一天 這家我真的盯很久
果然沒有失望 一定要來的理由:


環境美好 雖然夏天蚊蟲多 但戶外區域瞬間以為在澳洲
後來老闆夫婦都來我 INSTAGRAM 才發現 原來他們是丹麥人
北歐真的不是美食沙漠 健康與外觀兼具的美食 才是未來
重點是 還很好吃 很有特色的結合了 越南與西方的飲食重點
吳志明市打卡新地標
 
arrow
arrow

    Summer AL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